薛薛薛

主页都是约稿,其实本质是个写文手啦~
德米安是天下第一甜妹

后续1

*短小

ˇ达达利亚专场

ˇ两个我都要写



   


少女坐在病床上,望着窗外发呆,几缕发丝垂下,与苍白的脸形成对比。

  

  

宽大的病服,毫无血色的唇,依旧眉目如画。被笼罩在阳光下的她,遗世而独立,仿佛时间静止。

    


突然门外传来嘈杂声,接着是敲门声,一下子又给大叫声所覆盖。

    


你看向门口,眼神没有一点波澜。

    


门被推开,“今天的情况怎么样?”不出意外进来的是你朋友

    


你点了点头,“我感觉挺好的,可以出院了”

    


“你的父母在外面说想要见你”面前的护士在你面前照顾你一段时间,他还是你的半个好朋友。

    


“有什么好见的,让他们进来为我的事情吵吗?我真的累了,累的不想在听见他们的争吵了”你叹了口气

    


“没想到这么突然”,之从你上次突然发痛,之后就越来越严重了,一开始只是一小会,后面可是越来越久,终于有一天,你撑不住了 。



你生活在一个普普通通的家庭,你什么都不缺,可是每天晚上都有一个固定的声音,那就是父母的争吵。

    


一开始你还会害怕他们会因为感情不和和离婚,但现在你甚至希望他们能互相离开对方说不定过的会好。

    


“其实。。”你的朋友还想说些什么,似乎想劝劝你,可是想开口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   

“让我一个人待会吧”你感觉胸口越来越痛,便闭上眼睛。

    


人们说医院是一个晦气的地方,布满死亡气息的地方,绝望,悲伤,害怕,但是当它迎来一个新生命的时候,一切都那么让人感激。

    


你有时候会想,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或许是注定吧

    


一间比往常更安静的病房,床上的人脸上没有血色,慢慢地垂着双手。呼吸特别浅,不知道是不是睡觉着了。

   



 达达利亚

   

他可能也没想到上次的那场对决,竟是最后一次见面。


   

您好久没来了,小姐”他不知道在黄金屋等您多久。

  

  

一开始他还会以为你只不过是有是事耽搁了,可是慢慢的发现你从开始到现在就都没有来。

    


“是我太弱了吗?让小姐都觉得我不值得花她太多时间了吗?”达达利亚总是在想。

   

他开始很认真的处理实务,连最小追债事物他都是亲力亲为的。

  

  

他好像发了疯,一直在找寻各个地方的强者挑战。每次都把自己搞的伤痕累累。

    


其实他也有私心,想看看能不能打听到你的消息,可是每次都是一样的回应,“旅行者吗?好久都没有见过她了”

   

他有种你不会再回来的感觉,可是每次他都会否定自己的想法。



“小姐一定会回来的,她答应过我要跟我一样

起变强,然后再真真正正的对决”



每次想起你,他总会亲吻上次和你战斗留下的伤痕。

  

  

又过了很久很久,他好像变得很强,可他也一如既往的在黄金屋等。 



 “小姐,等我变得更强了,你是不是就会回来了”

    


不知道他还会不会等到他心心念念的爱人



    end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